close

今天本來是元氣加油站

但因為學姐趕不急,所以改成出去走走

今天很多人回來一起吃飯,很熱鬧唷!!

吃完飯後大家都聊開,玩的不亦樂乎

7點多~學妹們回去學校後~

我們就出發去天空之城啦!!

那邊我第一次去~整個很興奮!

而且團內很久沒出去了耶!!

這次還有學弟一起去~感覺又不一樣囉

這幾天大家都很累,剛好藉著今天去放鬆一下~

因為很多人所以分3大桌坐,我們這屆一桌、學弟一桌、學妹跟學姐一桌

我們這組互相"分享"飲料~之後就玩起真心話大冒險啦~

這個提議還是我提的XD~難得悠閒嘛!!

當然要玩一下刺激的囉!!好好瘋狂一下!!

結果我也中標了= =哈哈~~整個好笑!!

後來大伙聊完天就自由活動啦~打球的打球~

玩蹺蹺版的玩蹺蹺版~餵動物食物的餵動物食物~

動物們都很餓的感覺~好可憐喔!!

我們還有餵鴕鳥喔~把菜放在手心~

他會伸出脖子啄去吃~第一次真的會怕怕的~

第二次以後就玩出興趣啦!!

他們真的很可愛^^

我愛大家一起出來玩的感覺,沒有壓力......

這是我美麗的回憶!!

 DSCN1428.JPG DSCN1494.JPG DSCN1492.JPG DSCN1468.JPG DSCN1452.JPG DSCN1496.JPG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