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98.02.06~08崇義有國學育樂營

我是活動組~5號禮拜四就去崇義培訓去啦

一開始去有分三組闖關小小測試一下有沒有活動組的潛能

然後就開始練帶動唱了~我很愛跳舞~

所以不管練多久都不會累~

那一整天就是在練舞做名牌和想禮拜六晨操活動

隔天禮拜五早上也是練舞、練晨操跟熟悉夥伴們~

下午薏如學姐有教我們怎麼帶動氣氛跟喊口號

接下來就是學員們來啦~~整個超緊張!!

學員進來後~以"黃金B段班"為開場~

角色有小S、盧廣仲、小甜甜...等等(太多忘啦>0<)

之後我們就帶動跳"誰比誰好"~(這首歌超累XD...雖然只有2分鐘)

還有玩支援前線跟大風吹~活動組還準備彩妝筆準備畫臉咧~超刺激!!

就這樣第一天就跟小朋友打成一片啦^^

第二天禮拜六早上的晨操是我跟學妹主持~

是不會很緊張啦~但就怕氣氛High不起來就是了~

但是跳讓全世界起舞時裡面有互相搔癢的動作

大家玩的很high!!YA~大成功!!

最後還有玩波浪舞~超好玩的~不過下次要讓男生跑~這樣會更好玩

早上我們活動祖組先試玩晚上要帶的遊戲-瘋狂蘿蔔蹲

講師先叫我把他們分三隊然後再叫學妹出來帶遊戲

還好我們沒有下去玩~因為講錯或比不出動作還有處罰@@

整整玩了一個小時~我笑一個小時別人是累了一個小時~哈哈

之後我們就練帶動唱、看晚會組彩排、彩排午餐帶動......等

一次又一次的彩排,只為了活動順利,讓氣氛high到最高點!

晚會的主題是以海賊王為主,有魯夫.娜美.香吉士.索龍.喬巴

晚上的晚會我被臨時拉去當音控@0@!

真是嚇死我了0.0b...因為是第一次操控,又沒有一起綵排過

怕會連接不起來出槌就完蛋>@<

但是後來只有後面小小出槌~還好還好!!!!!!!!!!!!!!!!

晚會超精采,大家的創意無限~氣氛high到最頂點,地板都在震了,我在音控室笑到翻......

晚會結束後我們活動組就在後台休息吃宵夜

然後我就拿著宵夜帶著相機找海賊王的主角們拍照

狂拍~使命的拍~這麼有紀念的回憶怎麼可以不拍呢!!

我們從後台拍到了舞台~主角們先跟佈景拍~然後再跟我們大合照

一直拍一直拍狂拍~~~~~~~~~~~~~~~~拍了1百多張XD

再來是禮拜日,早上我跟學妹臨時又被叫上台帶動禮拜六跳的舞

果然第二次已經不會緊張了,不過要臨時撐場還是不太行啦><

吃完早餐後,我們學校是幫忙廚房煮飯的~

雖然沒有跟活動組一起行動有點小小失望

但是也不錯啦~沒有多少機會可以再去廚房幫忙了@@

我們切完水果和菜就去二樓用餐了

因為要辦惜別餐會所以比較特別特地到二樓去

之後我又臨時去當音控了,因為活動組要帶來精采的表演

主持的學妹聲音聽的出來很抖,但是依然台風穩健唷

優秀啦!!!!!!!!!!!!!!!!!!

再來就是下午的回顧跟心聲迴響啦

活動組上台帶跳"手牽手"~很有感覺喔~主持人差點哭了呢

之後我們就下去變裝了~

迷彩頭巾戴在頭上~臉上畫彩妝~貼A.B咖的英文~超級精采!

頒獎時我們喊了很多KUSO的歡呼+誇張的姿勢

大家都嚇到&超high~!!只能說high到爆掉啦!!

最後值星官也被活動組鬧到笑場啦~!!哇哈哈~~~

值星關卸任的時候超可愛的~能笑真的太好啦!!

辛苦學長啦~不知道有沒有得內傷~呵呵

這四天(包括培訓),過的超精采充實

超愛活動組夥伴們!!

我~~~們是~活力十足~動靜皆宜~立足崇義~魅力四射~青春洋溢的活~~~動組!!!!!

我永遠不會忘記這一刻...這場活動讓我成長超多~

謝謝崇義辦國學育樂營讓我有學習、成長的機會

謝謝講師看的起我讓我有上台主持的機會XD

謝謝活動組的各位幫忙炒熱氣氛~~!!!!!!!!!!!!!!!!!!

愛死你們啦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