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去台中的愛彌兒幼稚園見習

有兩台車載我們,一大巴一小巴

愛彌兒那裡不大也不小~我喜歡它的教室~

窗戶是落地窗的唷!很漂亮~

教室有樓中樓,有木頭樓梯可以上去

上面應該是睡覺的地方~(猜的XD)

那裡整個就是高級~!

因為它的視聽教室是沙發的,

雖然高度是小朋友的高度啦!!

幼稚園參觀完後就去台中美術館啦

很漂亮唷!!!裡面外面都超級大的~

剛進去要找兒童遊戲室~還差點迷路哩

兒童遊戲室也很好玩唷!!很多數位化的遊戲

很多積木的拼圖、磁鐵的拼圖

超好玩的~^^

1點就去外面吃飯啦~結果司機忘記買素食便當= =...

拿錢請我自己買><...本來不太高興~

可是後來我要還司機剩的錢他說不用了

就換我不好意思了~結果還是硬塞給他

司機也挺辛苦的~

要載我們來台中還要幫我們買中餐兼收垃圾@@!

不過司機挺風趣的~呵呵~是好人!!

午餐過後就去繪本館啦

裡面氣氛營造的不錯唷!!

解說員說完之後就是自由看書時間~

3點的時候我們就去美術館逛逛啦~

我們去看

"六腳侯氏—衝撞在慾望與禁忌之間的版畫創作1992-2008 "

真的很特別= =~18歲以下禁止進入@@

還有去看亞洲人對父親的印象

那個超酷的!很特別喔~想知道來問我XD

整個結束後~司機大哥還再我們去名產店耶!!哈哈

幾乎每個人都有買^^好像畢業旅行的感覺~ㄏㄏ

而且今天也拍了很多照片唷!!YA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