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哇!前人老來台已經60年了耶!

真的是很不簡單

看了很多道場的表演

很感動!!

因為這都是大家很認真籌劃的

台上呈現的都是經過苦練、苦練、在苦練的心血

因未自己也有參與到一部份

所以能體會練舞真的很辛苦

我們負責的是"禮讚"的部份

所以要跳仙女(坤)跟金剛(乾)的舞

要跳的很有感覺真的是要很有韻味

我...我...我...承認我比較粗魯啦@@

而且動作要很漂亮喔~

上半身跟下半身要分開才能好看

上禮拜五去崇義幫忙做道具時

看到他們的彩排時

就看到自己頭皮都發麻了

內心很感動.........

從剛開始的無到有到完美呈現

大家的心很齊!!

而且我只能說大家太優秀了

舞者辛苦練舞~超優秀!!

道具組辛苦的做道具,還用電腦做出如意ㄟ!~強!!

服裝組尋找衣服拼拼湊湊,手工縫的喔~!~酷!!

舉凡頭飾到衣服褲子都是有加工過的

小黑衣勤奮的練習搬道具~超讚!!

還有專業的護士(哈哈~知道內幕的才懂)~

還要身兼影音工作!!

大家真的很竭盡所能~身兼數職!!

很榮幸能參與到這次的盛會~

雖然金剛愿也有參與到一點點

但這次是從無到有都有參加到

那種感覺是不一樣的

是會感動到內心的

每每看到大家為了大道場的活動而努力

內心又會更加肯定

大家雖然來自不同地方

但是卻很像一家人

那種情感是很濃厚的

所以要再更加油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